close

 

 

 

 

 

發現自己的生活腳步太快

至從颱風過後

心裡也開始起了不平靜

加上那件事情影響了我

實在有一些陰影

後來社工跟我討論是

現在重要還是以厚重要

還是在徘徊呢

我明白自己一直想找人說出答案

我明白我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

我明白已經跌倒過的痛苦

我明白失去要站起來的可怕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願意去了解這一快

很多事情其實相救之下沒有對與錯

或許早已眷戀這樣的生活

真的做自己的路上一路起起伏伏的

只能說有苦難言

我只能選擇慢慢承擔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

這也是我在同心圓學到的寶貴經驗

就是在一個有限的社會環境下

學到我們真正去願意聆聽生活的方式了

還有作文書一直是我的動力

因為興趣喜歡

更能知道自己擁有的魅力了

或許現在只是為未來鋪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