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爸的朋友爬山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他們有的都是公務人員

真的對我好好

和他們越運動大家也越懂得相處

尤其是赴美阿姨

難怪爸爸追不到你

是你情人太多了

哈哈

明明就是你的女朋友

難怪我才是妳女兒

他們真的很愛歡樂又很愛享受

也很愛逗逗彼此

發現他們有好有壞

他們的孩子也很懂事

越相處越發現

這都是我的真誠

我的感受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的一切

我一定跟你們去爬山運動的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讓我可以真正的做我自己

我會好好加油

還有那棟店面要珠給我喔

這點比較實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