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和家人相處越久

那份關係卻越濃厚

或許還延續在阿公家的教育模式

這點是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是我不想到最後演變成

我們雙方都是敵人

這對我來說又是一種誤會ㄇ

我討厭這樣

家裡的男生比較有權力

對於我也只能像姑姑一樣ㄇ

為什麼你們要延續那份恩怨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用不同方式和我相處

我知道我很多缺點

但是我也努力改變

我需要空間

希望你們也可以給我空間嚷我可以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