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以後其實很多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會發生的就會發生

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那種艱難與痛苦是別人無法去體會的

我已經用盡全力去維持

也耗盡自己的心力了

其實我是可以的

只是我太習以為常沒辦法接受一切

沒辦法接受我

我們常面對面說話但卻不懂彼此的觀念

真的只要一直念書卻不懂面具理陳思的意思

更何況是最親近的人呢

但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也有很多愛我的人

今天一起爬山

爬山完感覺抒發情感

讓我自己終於可以有壓力紓壓了

他們也說到人生都是靠自己的

他們的孩子也是這樣教養

終於知道

後來我收到一份禮物就是去讀書會

讓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