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

因為離開了家裡到了山水居生活,

不像以前可以寫部落格發表自己的心情,

可以看各式各樣的文章,

但換個角度想,

也許是另一個學習獨立的開始,

來了山水居遇到不一樣的社工,專管員,

和以前的復健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慢慢適應這裡,

漸漸地賺到許多錢,

學到許多經驗,

參與各種不同的活動,

當任助理,學習待人處事,登記梳子,烹飪助理,協助就醫,

各種不同的經驗與成長,

都讓我在復建的道路上展現自己的能力,

決定開始寫部落格,希望可以燃起一點希望,

謝謝在背後支持鼓勵的大嫂,主任,建彰,還有之前東海的啾啾實習生,

每次我回家,和你們談天,你們總是帶給我許多力量,

讓我知道其實我不孤單,

我也會加油,繼續地在復健上精進,

讓自己有天也能曹就業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