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看見,

我還是有手寫日記的習慣,

還是有每天對自己的期許,

雖然我還是會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與看法,

很少內心發現自己的看法與意見,

或許這就是我的缺失吧!

最近的我,各個方面都變得很積極,

想突現出最好的一面,

但有時候卻出現反效果,

只希望自己能找到對的方法,

感覺我跟家人之間的距離也是,

他們總拿我跟一般人比較,

有時候我已經很努力了,

再他們眼中我始終還是達不到他們想要的樣子,

他們也未必像老師那樣可以包容我們,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這點早就是很久的心結,

真希望這些有天可以解開,讓自己有機會被接納與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