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給自己一個期限和目標

那個目標就是減肥

那個目標就是工作隊

那個目標不再是手機什麼的

因為那些只是會有多餘的煩惱

現在要想的是如何賺錢

如何養活自己

如何不抱怨

如何

可以看的到自己的體悟

我才發現自己好像有許多困擾

不過我明白爸媽是怕我受傷又讓我去碰

我應該是要去仔細想想和思考

我終於明白自己適合的因緣

雖然外表的亮麗還是內在的美感呢

有時候我會很疑惑

因為

就像一個分叉路

選擇了這個又失去了那個

但對於我來說重點是要自己是不是合

盡力去達到基本

不是強求不是免強

而是自己如何去運用

這才是我今天體悟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