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睡起來有晚一點了,

好險有趕上公車,

剛好遇到主任開車回家,

互相打招呼了一下,

就坐上公車囉ˊ

去到中心已經八點多了,

遇到之前周日東海的學生,

我選擇了打招呼和他們問好,

後來就在中心一起開會一起買菜,

過程中雖然很吵雜有些還忘記,

但至少我有多買也少買

但不怪誰只怪自己注意力不夠,

和他們一起學習經歷也是讓我更有動力.

記得有位學生說現在工作不好找,

也提醒我其實我不用太過於強求,

因為這樣子不會感到快樂

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多操練,

多多感受,

尤其是好久沒去市場這盎感受,

其實那樣的自信是讓我有成就感的,

中午也順利和大家一起用了地瓜葉

過程中有許多學習的不乏,

最後友順利完成,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盡力夠了,

下午也打了桌球流了滿身大汗,

開始不一樣的學習不一樣的感受,

我想希望我能把不足的地方補滿,

繼續勇敢德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