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起勇氣大嫂佳里認養花園,

拔草澆花掃地樣樣做,

發現一次比一次更有收穫,

還有上網找了五行健康操

還養跟爸打桌球,

騎腳踏歌

這些都是訓練我的專注力,

為了減肥為了自己,

去體驗農夫的感覺

我得到德是留了ˊ曼身的汗

讓自己心情都舒服多了

也寫阿姨給我的心經

這些都是希望我可以把專注力做好

爸爸說每個人都要認養一塊

不但是動力也是機會

我要好好學習操一操

即使下雨那也是我的責任

畢竟要學會苦,

我已經很好命了

我應該要知福

也要惜福

更要多為自己想想不讓爸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