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不好更不要提別的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可以當志工,

現在卻無法去怕丟臉怕看電影怕麻煩,

家裡事情也一堆,

我開始想家裡都顧不好做不好哪來的勇氣去做呢

這也是不是我無法前進的地方

所以我嘗試了去拔草掃樹葉

家裡的田就是我學習的地方

我終於明白爸媽對我得用意了

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雖然還是做的不完美

但終究是可以有收穫的

至少嘗試了自己的第一步

創世的只能說抱歉

我想他們一定會原諒我的

說真的這麼遠我沒辦法體力這麼好

終於懂主任說得明白自己能適合什麼

能力到哪

我覺得基本能力都無法顧好

納說再多都沒用對吧

我開始要在家裡學拔草

在中心一 步一步慢慢做

相信基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