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沒出外等公車,

但今天鼓起勇氣與主任鰲論

因為自己的迷思常常現在生活中,

討論到如何把自己做好

如何選擇生命中的主導權

不是過多於強求或虛妄

不是每樣都要好

而是適當的選擇

適當的機會握自己

如何把自己的能力去吸收提申

再一一尋找解答

今天早上與安興切肉

雖然我知道他的狀況

還是願意鼓起勇氣與他合作

我肉也順利的切完了

也開始去參與園藝

是我主動提出的

和阿姐的茄子

雖然過程中很多意見相左

也在開始學習如何去溝通協調

因為協調讓我學會人際

有時選擇沉默

因為經歷一次又一次

更應該懂得要適度的保護自己

更應該懂得如呵去把分配的工作做好

那都是我正在努力學習的課題

或許試著把每天的常是記錄下來

這才是足以讓我發展的能力

我必須把基本功練得紮實

才有辦法說以後

但今天也是我收穫的一天

 

因為

我選擇面對了

雖然苦

但我知道我要學習

繼續慢慢的感受和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