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去雞舍工作我在家打掃,

很開心自己願意用勞力體會辛苦,

只有自己知道做到哪該休息到哪,

知道自己得體力和所能做的事情,

雖然沒有達到很好,

但至少問心無愧,

第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

因為自己完成了挑戰,

雖然和家人關係還是衝擊的,

但相對的當作成長,

雖然他們覺得我很煩,

或是有問題,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因為自己跌過,

每個人與生俱來就不同,

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不會特別虧待誰,

只要自己知道什麼是什麼,

可以為自己而活,

不用一直活在被放大的眼光,

自己知道什麼是什麼,

人生中本來就需要去經歷很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現在遇到這些,

人生中不可能事事都如意,

只要是經的起考驗的才能面對現實,

所以我才覺得自己需要什麼,

需要愛,

需要發洩,

我也遇到很不一樣的朋友,

讓我知道我可以選擇什麼樣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