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中心終於可以好好說話,

也試著用自我對話的方式再說,

這次也自告奮勇說我要協助帶頭,

這次也可以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喜歡與福氣的妹妹擁抱說話,

福氣的還問我要不要去當志工,

心想這真的可以ㄇ

我想這句話想很久也開心很久,

後來去買飲料的路上居然跌倒,

聊天聊得太盡興了,

雖然瘀青差傷,

感謝慈涵福我,

我覺得自己很不小心,

好險人沒事,

液態開車也發生事情,

兩件事也差不多了,

希望我們好好的收驚一下,

下午寫週誌看書,

讓我可以整理自己,

所以我想應該是上天要我好好休息,

晚上爸媽帶我去豐原,

我最愛來廟東了,

感覺心情也得到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