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媽媽開心得去一日遊,

遇到主任的爸爸及媽媽,

他們親切的問候我們,

讓我們有個歸屬感,

之後到中心和明芳一起,

他的擁抱唱歌肩膀都是我的溫暖,

媽媽也感受到我可以照顧人,

還有和淑惠牽手,

他在我的照顧下可以說出來,

也願意開始和我擁抱,

這是焦急的心變成溫暖,

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家人,

還有在車上唱歌互相鬥嘴,

才發現大家都很團結,

我喜歡與大家相處在一起,

這次也能跟媽媽分享,

相機壞了,

手機變成是往來的工具,

也聊著以前去過的經歷,

讓我覺得媽媽可以放鬆心情,

這時他也感受到我的快樂,

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