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感動,

早上去等車遇到大嫂他們正要出們,

我堅持自己搭公車,

因為我要學會獨立,

到了跟大家一起聊天說話

早上開會也很興奮,

因為難得媽媽要跟我一起去,

也覺得自己放開自己了,

每天芳芳的擁抱都會給我力量,

最喜歡他說曉儀小姐,

我喜歡他單純的說話,

用他的語言來和我可以互相增進,

後來一起買菜和怡如妹妹,

大家一起去買菜互相討論,

可以回復到以前的衝進,

很開心我的體力回來了,

下午去找了miss吳,

和他聊天說說話,

轉眼間長大了,

那裏永遠都是我最的記憶,

後來到了創世幫忙,

才發現自己是可以的,

這次挑戰報名去愛老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另一個挑戰,

我在那裏靜靜的坐發現做得很順利,

提醒我有空就要去幫忙,讓自己可以有機會助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受益良多,

回家也收到創世的會刊,

社會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

真的多盡點心力去觀還可以行動讓自己更好!

讓我覺得這一切真的讓我很感動,

更讓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