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壓力大道要住院,

可能是激發已久的事情,

剛住院的我,

感覺好可怕,

第一次抽血,

第一次打針,

有很多的第一次官進保護室,

生活過的很可怕,

自己沒有安全感,

到哪都不方便,

而我自己也需要時間靜養,

而我只能讓自己竟下來思考,

有社工陪我講話,

但那裡的人都是長輩,

我對於一切已經沒有勇氣面對了,

謝謝願意陪我聊天的人,

謝謝拿書給我看的人,

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自己,

經過這次我是該有自己選擇的機會,

也許需要時間好好面對這些傷痛,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需要怎嚜走也是看自己,

我想這也是上天再給我磨練的機會,

希望我可以做更好,

還有朋友給我的簡訊,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相信我會堅強的,

也許這就是長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