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其實有很多旅行的機會,

以前家裡很忙,

爺爺奶奶都會帶我們堂兄弟姊妹出遊,

住高級飯店,去看風景,

長大後,就沒有了,

後來都是爸媽,或阿公,

直到這幾年,和阿皮叔叔他們,

從司馬庫斯,阿郎伊谷導,

以及平常的聚會,

讓我們更能清楚旅行的快樂,

記得現在旅行好像也都是在找回憶,

記得去年,去了創世,福氣,以及養雞協會,

這些旅行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動,

在深刻的印象應該是大一的新鮮人運動那次,

那次去西湖渡假村,

記得我們那對是憂鬱屬,認識了阿富哥哥,還有嗡嗡嗡,

記得那次之後我們很常在校園遇見,

之後甚至變成好朋友,一起慶生,一起說笑,一起夜遊,

還有一起上通識課,

那時候我們還幫小儒過生日,寫卡片給她,

還說要一直當好朋友下去,

還說我們要玩四年的大學生涯,

只可惜我走偏了,

後來就和你們失聯了,

不過那時候我生活上有轉著點,

不過已經很久了,

重點是那些回憶是很快樂的,

那些青春生活,是永遠記得當時的快樂,

我第一次給男生載,你們一直說我放心,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的感覺吧

還有小儒那次沒跟到的南庄,

那次的六個人的照片回憶,

永遠記得那時在宿舍生活,

好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有白帶魚帶我們去唱歌,

雖然現在生活都在變動,

還有不知道何時能去找你,

會不會像去年一樣,

你和小儒來找我,說說笑笑,

不過最近生活也滿多變的,

我想我只能把我眼前的事情做好,

我相信你也在忙你的事情,

在台中,我會照顧好自己,

而且身邊有同學陪伴我,

可以放心,還有我同學是軍中班長,

他也可以保護我,

相信不久後

還能找回當初的感動和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