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照慣例走道萊爾富,

或許這對我來說已經可以變成習慣了,

當上公車時,

內心裡其實就是平靜面對,

只希望到中心一切平安,

到中心還是以往一樣,

多了問候,多了聊天,

後來主任說等等我找你談,

後來大家一起開會一起討論,

沒想到我可以抓到重點,

也可以在過程中學習,

後來開完會後,

到會談室裡聊了一下,

主任說了一些點,

讓我去思考,

他說有黑天使和白天始,

而我人生的路要怎嚜走是看自己,

也明白過程中一點一滴的努力,

他們的陪伴和看見,以及自己如何在生活中扎根,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以及短暫的快樂和長久的快樂,

要我如何去生活中抉擇,

而在這過程中已經是遠超過復建的能力,

是在這過程中學會如何迎接白天使,

在生活中的每份情感,每份關係,

都還是可以保持有單純面對自己的真心,

還有面對自己所遭遇的事情,

讓這些能量可以轉呈正面的白天使,

相信我可以,

也相信我自己在生活中可以做的好,

終於可以坦承的面對,

我的人生是自己的,

只有自己知道要如何去面對解決,

終於知道那個禮物的意思了,

我相信在艱難,我也可以克服,

也謝謝你那天說的那句話,

讓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希望我可以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