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懷抱著希望面對,

但是還是走到萊爾富,

好像是希望我不論如何都要動,

一到中心有些人問候是真的,

一到中心說說笑笑,

當然還有主任讓我哭了,

而我始終相信上帝會幫助我,

後來真的就是讓自己冷靜,

因為方法試過也沒有用,

關係的深化是這樣的,

或許你身旁並沒有人敢告訴你,

你說我們要見面說話,

但你卻和別人可以用文字語言,

每個人本來就獨一無二,

而單純就是我的個性,

如果可以無所顧忌的聊天,

或許就不用透過很多人來說了,

這個故事也發生在我身邊,

因為經歷過,更懂那是什麼,

在這時候就有一連傳的驚喜,

那就是淑瓊大姊借給我書本,

常常不斷的寄信給我,

使我人生在低潮時,

都有你的文章能更深入體會,

還有醫生的耐心治療,

更能體會自己是什麼,

即使有狀況,

我還能堅強面對,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可以的,

在這時候就能看出誰是真心的朋友,

謝謝陪我聊天的人,

走著走著遇到廉主任

和美惠老師,

你當時寫的那些話,

我都還有流著,

還有在這個土地上,那份感情是永遠忘不了,

永遠記得大家國中時期不分你我的努力,

永遠記得當時那裏是我們彼此的避風港,

後來想回清小走走,

想回憶一下,以及靜下來思考,

聽聽自己的聲音,

感覺十年的轉變,

也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後來走著休息時,

有人突然跟我打招呼,

我想了一下,是佩辰,

我們聊天聊了一下,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使我們都有補過習,

我們彼此也有面對生命的經歷,

你說你花了很長的時間走出來,

你也說因為跌過你更懂得珍惜,

或許人生就是起起伏伏,

你也說我相信自己的眼神和力量,

是和以前很不一樣的,

我真的沒想過這一切會真實上演,

你說老師老了,要換我們這群人服務,

因為這些都是曾經擁有故事的人,

才可以體會出來,

還有主任說我要健康還有相信自己,

永遠記得當時你對我們的幫助,

也發現這些話在當時是很受用的,

還有清水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像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永遠記得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