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神奇了,

發現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原本說要去淑瓊那裡,

但是上帝說我要去又穎那邊.

去到那裡遇到宋伯伯,

牧師和楊乃奶也對我太親切了,

真的讓我感受到上帝對我的愛,

一起禱告,一起分享生活,

後來我說我好幸運,

我好害怕去教會會不會帶來影響,

但是你們卻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珮君也是我們六己的同學,

感覺到上帝把我們相連在一起,

還有宋伯伯說你可以放心,

因為你爸以前也是這樣,

更讓我可以知道我可以不用害怕,

教會的姐妹都跟我擁抱,

好愛你們,

感動的是唱詩歌的時候,

感覺一切的心情都不一樣了,

那樣的話讓我覺得心情很開心,

而我也能舉起雙手,

跟著一起敬拜讚美,

之後又穎他先回去,

沒想到我這麼幸運可以有專人送我,

這世界也太巧,

可以讓我遇見不一樣的機緣,

還有在國小時陪伴的你們,

讓我更相信這世界裡有愛,

難怪我們緣分都不會斷,

相信神一定會保護我們家人,

讓一切變的不一樣,

可以讓爸媽輕鬆點,

相信有伯伯的帶領下,,

一定會讓我們可以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