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整天,

自己的探索,

真的感受到自己有自信的感覺,

精油洗髮真的讓我好放鬆,

整個人的心情也不一樣,

讓我可以從低潮站起來,

還有總是默默的跟上帝親近,

上帝總是在身旁幫助我,

告訴我什麼時候休息,

什麼時候做什麼,

我發現自己被疼愛的感覺,

還有發現就算被人討厭,

還是可以順其自然的面對,

雖然很想試著說話,

但終究是錯開,

也發現這世界真的太複雜,

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單純,

而且可以跟人親近的感覺,

我不覺得會是假裝的,

那是要看那個人怎麼想,

或許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就是帶著這份心去感受,

雖然會受傷,但至少我問心無愧,

如果我們還是把彼此當陌生人,

那麼說再多的話,

也沒用,

或許緣分就是這樣,

相信上帝會是一直保守我的人,

也會陪我度過難關,

我也會更愛自己,

未來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