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還是去爬山,

做江八點健康操,

流了很多汗,

感覺很舒服,

雖然釋出方法,

後來選擇只能淡定,

或許關係就是太親近,

沒辦法被看見與接納,

會想到當年姑姑跟叔叔的情形依樣,

終於可以體會那種苦是什麼

或許這就是我們家的傳統,

不過這次我卻可以感受到,

被支持,被看見,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今天看到擺攤現場,

真的覺得社會需要多一點的力量,

還遇到創世的怡君,和他小孩,

還有松融服務的單位,

還說你可以來我們這裏工作阿,

會讓你開心快樂,

華山的還說,站長說我幫了很多忙,

終於可以刻付恐懼,

去知道什麼是做自己,

後來我整理好自己

面對擺攤的客人,

那種感覺就是以前在萊爾富,

和自助餐的感覺,

手工皂賣了好幾顆,

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不分彼此的交流,

看到很多社工真的都是超有愛心的,

還有很多志工,可以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

大家也一起嘻嘻哈哈,

你們送我們爆米花,

我們回送手工皂

這真的是可以找出最原始的自己,

大家互相打氣,一起為社會付出,

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還有身邊的好朋友,

我真的感受到可以站起來面對,

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

我是可以有機會做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