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心情很低的時候,

洗完澡,舒服多了,

後來晴天主動蜜我,

友聊了一下,

但現在或許不是時候,

但是我最難過的事情是

被說溫室裡的花瓶,

這句話真的超商人,

雖然在家中習慣被寵愛,

但是最近我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去處理,甚至去學習解決,

雖然常因為失落選擇退縮,

後來也因為自己慌亂了手腳,

後來你打來的電話,

陪我聊了好久,

感覺就像當時我們遇到的一樣,

你一猜就知道我無力,和無助,

好像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說你和小儒都擔心我,

一直和你說放心,

對不起,答應你放假要去找你的,

或許我應該要負起對你說的責任,

等你放長假,

就可以好好的聊天說話,

還有你說的禮物要給我,

謝謝你,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放心,

我會努力找方法面對,

應該是你要打給我,

因為我電話費會太貴,

現在我可以寫信跟你們保持聯絡,

這樣子,你們就可以放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讓自己生活可以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