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還是提早起來準備為了運動,

因為我知道那股動力會讓我發自內心感到開心,

因為我知道那是在幫助自己,

其實他們在說他們的,

而我是在挑戰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這是讓自己健康最好的方法,

走在後面時,其實我就是可以享受自己,

因為太久沒動,所以就有點慢,

想說慢慢來去克服內心裡的障礙,

慢慢的去走完全程,

即使大家已經在等我了,

後來大家也漸漸看到我是可以完成,

讓我覺得在冷冷的冬天可以感受到溫暖,

每天總是可以聽到彼此的生活故事,

其實我都會很羨慕,要是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但我知道有天我也一定可以,

後來電腦淑淑都會跟我聊天,

都惠說要運動可以讓自己忘掉憂鬱,

而漸漸的也可以自己去吃早餐,

讓父母也有自己的空間,

而我也學會一個人面對,

遇到困難先想辦法,

但是那個受傷,

卻是刺進內心裡滿滿的傷痕,

感覺我們的關係變的很僵,

早在內心裡,其實就是滿滿的傷痕,

或許你都會說這是負責的表現,

也知道這是成長的代價,

現實生活中,或許本來就是要這樣對人,

印象很深刻,我們明明是鄰居,

可是我們卻要分關係,

如果可以不分彼此的交流,

那麼可以漸漸的去找到自信,

可以漸漸的找回生活的快樂,

這次我遇到的瓶頸,

是我的手,因為很痛,

我只能自己想辦法,

今天義太讓我很受傷,

失去信任的感覺,

還有謝謝佩君,

你做到六月就要結婚了,

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這些日子會好好珍惜跟你相處的日子,

你一定要幸福,

相信我去妳那的教會,

可以漸漸的讓自己開心,

謝謝你無條件的陪伴,

還有可以回國民找廉主任吃飯,

不知道胡鈞他們還在不在,

希望我自己可以在找回勇氣,

我相信上帝會帶領我,

讓我可以快樂面對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