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住院,

這中間感受很多,

才知道社會的歷練是什麼,

更懂得把握珍惜,

醫生真的幫我好多,

護士赴左都給我很多發揮空間,

當我的避風港,

在裡面我學會用圖畫嫖述自己,

雖然畫畫還是很差,

但可以知道的是什麼是對自己好,

和家人可以用理性思考,

謝謝家人總是抓住的我的心,

也給我機會去磨練,

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

我想是追求自己想要的,

也懂在適當時,

給我打氣加油的人,

謝謝你們有機會讓我學會處理自己的課題,

我想每段路程都是長大的代價,

相信我只要配合,在生活中漸漸找到重心,

那麼未來一定會更好,

我想現階段我要珍惜現在,

謝謝愛我的人,

我一定會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