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照顧人.

這個夢想感覺離我很近又很遙遠.

明明自己是學員卻喜歡當助理協助任何事,

不管是帶人還是幫忙行政我都很喜歡,

現在可以回家照顧奶奶一直是我的夢想,

或是接一些案子去幫忙我也很樂意,

其實我還有個想法看豐原這裡假日有沒有志工,

可以去幫忙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也不錯,

只是不知道爸媽跟社工的反應是什˙麼ˊ

希望他們能同意我,讓我去上課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我願意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相信不管遇到什麼阻礙我都能有勇氣去克服一切,

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