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喜歡把我打的文章分享給好友,

讓他們知道我的生活,讓他們知道我有這個夢想,

希望可以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雖然我們無法通話,

但能靠文字敘述說著自己的親身經歷,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發現這樣子我們的感情才會變得更好,

因為這樣就有更多的交集,讓彼此更親近,

這次回家我發現我們家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少了責罵,多了鼓勵,多了傾聽與溝通,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親情與友情,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一直這樣陪伴下去,

我也會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往前走,

相信這次我一定能成功的回歸到職場,

也會更有信心得面對挑戰,克服病魔!

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