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表現得好,

受到爸媽的肯定,

帶我出去吃飯爬山拍照,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要更加努力,

相信一定能做到結案的,

還有你真的讓我很意外的感動,

從來沒想過你會低聲下氣的和我道歉,

道歉說我們和好好不好,

我考慮了很久才選擇原諒你,

你對我的關心比以前更多了,

我也很期待你每天下班陪你吃飯,

幫你成湯,

你現在的改變對我來說真的很意外l,

還說你會吃醋,

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依直很好,

雖然老師都說我又原諒你了,

但至少現在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相像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所以才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