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每天,

我都很認真在工作復健上,

除了穿梳子做寶順興,帶烹飪,登記梳子,

其餘時間就是看書寫日記,

當然假日就是一起去逛街吃飯,

我發現我越來越了解自己,

也越來越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也能尋求專業的幫忙,

讓自己在復建的道路上更踏實,

曾老師告訴我我很幸福這句話,

我開始思考自己是真的,

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朋友,親戚,以及過去幫助過我的人,

說真的我也開始感到知足,

開始和父母的溝通方式改變,慢慢的改變我們的關係,

我想只要我願意嘗試改變,相信父母會看到我的努力,

願意接受我回家,我也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我知道很多阻礙,但我能會選擇克服,

相信這些過程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