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年多的曖昧,終於結束了,

從一開始的搭訕追求到現在,

還記得那時有跟你去鳳凰杯拍的兩張合照,

那時我都臉紅了,那時我們天天被寫交班,

那時你天天跟我黏在一起,直到我被調去樂家園跟宿舍,

那時你外宿回來都會買飲料給我喝,

點心時也會互相分享,

我去樂家原就不能再那麼靠近了,

而我每天看到你我就很開心,

為了你我犯了好多錯,被老師處罰好多次,

只是到了現在,你居然為了菸,跟香如再一起,

那時候我們都被大家默認仔一起,

現在我終於醒了,因為好多人說你不好,

但就因為妳長得帥,所以我喜歡你,

還有你都會跟我分享你不會跟別人說的事情,

只是現在你只是利用我而已,

所以我不想在什麼事情都順從你,讓你踩在我頭上,

所以我對你真的又愛又恨,

反正我看清你了,就停止對你的愛慕!

現在好像有人對我也有特別的舉動,

我應該要更珍惜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