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回家時,

我總會與你們分享我生活的故事,

謝謝你們總在我身旁當我的垃圾桶,

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回饋,

真的很想念和你們再一起的時間,

那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到的愛,

謝謝大嫂那麼親切的問候我,

謝謝建彰不厭其煩的聽我說心事,

還有好多實習生都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

真的好想念你們,

也好想與你們重逢在一起,

相信我們相遇是緣分,

希望還有緣分可以相遇在一起談天說著彼此的故事,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許多時間,

我會更加油的復健好,回去訴說我的成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