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冊下來了,

以為可以期待獲得資訊,

還是什麼都沒有,

可是對於我自己有太多的期待了,

因為期待自己的功能可以好,

可以像一般人依樣,

最近的我常看宗教支持,

羨慕他們有得力量和陪伴,

突然自己也好想加入他們,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也不想一輩子都這樣子,

有時候有了支持可以找到成就感,

可以發自內心的開心以及歸屬感,

在中心有時候陪伴下都可以完成,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踏出去,

突然好想好好愛自己一點,

其實還有很多功能就是需要努力,

但是我對自己疑惑太多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當決定了又有後果像以前一樣,

那時花了很久時間找回來,

那現在又能花多久時間回歸到真正的生活呢

生活真的充滿疑惑,

好想填滿自己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