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天回家時,

媽媽突然打來,

說已經選好手機要確認一下,

說是要給我的禮物

聽了真是嚇一跳,

內心有興奮也有害怕的感覺

弟弟要去嘉義了

所以買這個可以互相往來

他也說我要更幫忙家裡

不能讓爸媽擔心 

在想長大這麼可怕ㄇ

需要面對好多事情

我覺得好難好難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小孩子

還是好害怕自己獨處

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內心就會有強烈的孤獨感

這次會試新的開始嗎

表示不論在親的親人都會有自己的人生

不可能一直永遠陪伴我

我正在接受這個事實

也正在學會如何要克服恐懼失落以及勇氣

雖然現階段的我還是處存於自己失落當中

儘可能的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