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待的東海行,

因為大雨取消了原本的行程,

換來的是大家的友情,

因為友情可以有溫暖,

大家去東海也會累,

但放心這樣決定是好的,

因為

這樣子,

可以感受到許多回饋,

大家一起桌球唱歌,

其實只是想放鬆心情,

只是想

讓自己更開心可以出遊

像上次一樣

這不就是代表

我很好

需要支持

唯有這樣才能存在著彼此之間的感情

人一聲中如果一帆風順也不好

一定會經歷過苦難

不管是什麼

相信

感覺依然存在

如果

沒有經歷過

那麼

永遠都不會有成長

我應該要慶幸

我的家庭

讓我

有這樣的發揮空間

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我才發現

嬸嬸一定是在天堂

享受著人間的性福

會有很多人照顧他

他一定可以放心沒病痛

我們

都是

愛你的

看膩這樣也不忍心

除了不忍心

還是心痛

我想這都是必經的成長道路

為有這樣才是經驗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