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有好多得嘗試,

今天很有勇氣的早起,

嘗試走道萊爾富座車,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是

會刊終於完成了,

這次參與了整個會刊的製作過程,

每一篇文章其實都有讀過,

至於還有很多需要一些技巧,

我想多多常試幾次,

就可以很熟練了,

嘗試的過程中,

雖然有許多問題點,

這次自己嘗試著感覺真棒,

覺得對自己有很大的期許,

而我決定了去救國團上電腦,

一方面吸收一些知識,

對我來說希望可以增進自己,

我想多方嘗試,

我想這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要多為自己負責!

希望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