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自己一段時間的沉思之後,

內心裡其實有說不出口的話,

那些話也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但最近總是有些突如其來的意外,

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一開始是學姊傳的簡訊,

之後是郁庭打來的電話,

最近碧宣也突然問我近況,

而今天文軒突然打來,

說要跟我見面,

他說簡訊他有看到,

只是她忙現在才回我,

講了些話,心中的疑惑居然打開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謝謝你,我想你應該不是那種人,

你說你九月就要當兵了,

希望帶著祝福面對你,

而這次見面一定會跟上次不一樣吧!

就像你之前說的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