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放假就是放鬆自己,

但為什麼我卻是被念東念西的,

一件小事做不好就等於全部否決,

這樣的我更顯得無奈,

昨天小弟居然敞開心房願意陪我,

可能是長大了總有些體會吧

畢竟他現在有了工作歷練

對一些人事物也比較能夠了解包容,

所以才會對我多些關心跟支持

而我呢也許多去忍受那些不滿,

多去做認同那些肯定的事情

也許這條路本來就會有許多波折

這就是自己的考驗吧!

當考驗多才有辦法面對未來,

相信我一定可以改變自己,

面對這些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