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每天都過的很踏實,

和如君寫交換日記,

裡面很多朵朵小語,

為彼此的祝福打氣,

真的很感動,

還有建廷,

每天在門口迎接我,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現在你也沒在對我發脾氣了,

還幫我穿梳子泡茶給我喝.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我就很開心,

尤其是現在老師好像不會反對我們一起工作了,

或許是我對你的付出你感受到了吧!

還有勝宏跟豐男每天陪我走山路.

我們總是依起鬥嘴聊天,

有時也會多了營松一起加入,

生活中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開心,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才會遇到你們!

未來還要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